高圓圓賈靜雯合體 網友:2位媽咪?

高圓圓賈靜雯合體 網友:2位媽咪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,今年9月即將迎接愛女「咘咘」的出生。12年前和賈靜雯合演《倚天屠龍記》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得知喜訊後,搶著要當「咘咘」乾媽,昨(18日)更帶著嬰兒用品拜訪小倆口,貼心的舉動打動賈靜雯,賈PO文說道「開心的夜晚~美女乾媽高圓圓來看咘咘囉,貼心的乾媽還帶了禮物來...」3人開心的拍照留念。但有網友看完照片,竟留言「高圓圓好像懷孕了,肚子有點大」。

賈靜雯在留言最後寫道「...可是咘咘問:乾爹呢?」還tag趙又廷。網友誇咘咘真幸福,有漂亮的媽咪,還有美麗的乾媽。但也有網友認為照片中高圓圓穿著寬鬆連身裙、小腹微凸,流露出淡淡的孕味,讓人好奇她是不是有喜了。對此,趙又廷經紀人林向君對媒體表示「沒有懷孕,如果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。」也強調無關未滿3個月不公開之說。林向君更透露,趙又廷看到網友揣測高圓圓懷孕,沒說什麼,只回了一個無奈的表情符號。(圖片來源/賈靜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