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2:35

不知出演真人秀! 女神"少根筋"

綜合報導

林青霞參加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,讓觀眾看到女神「少根筋」的一面,之前答非所問,說溜嘴結婚前半年「很孤單」,還說本來不知道參加的是真人秀,以為在選秀節目當導師,看報紙才知道1天要錄20個小時,不過林青霞在每一集還是賣力玩遊戲,一點架子也沒有!

女神林青霞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,真的很賣力,大草原上玩躲避球不顧形象,我躲我跳我再跳,被捕捉可愛俏皮的一面,帳篷裡的演技大考驗,更是重現東方不敗的完美演技,和其他女星玩在一塊完全沒架子,有的時候還不小心讓觀眾看到少根筋的一面。

其實林青霞之前說,自己本來不知道參加的是真人秀,以為是在選秀節目當導師,可以穿的美美的,但看報紙才知道1天得錄20個小時,一點也不輕鬆,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,所幸玩個痛快,這樣看起來,女神還真的是少根筋,但也讓觀眾看到林青霞自然率真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