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害我妹跳海」 阿信粉絲以死相逼後道歉

「害我妹跳海」 阿信粉絲以死相逼後道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支持藝人請用正確的方式,以免造成藝人困擾!有名女粉絲近日在五月天阿信的粉絲頁面,留下激烈的字眼,「你害我妹妹去跳海,現在昏迷不醒,我不知道她這麼愛你,她說過不可以說你,她寫給你,你有看到至少回復(覆)一下」的字眼,引起其他粉絲關注,還有人轉po到「爆料公社」等粉絲頁面。

該名女粉絲其實先前常到阿信的粉絲頁留言,包括了「我有話想和你說,回覆一個」、「我不知道你還是單身嗎」和「阿信,你很忙嗎」等等,但阿信沒有回覆,結果女網友愈留愈激動,還留「你不回覆我,我就去跳海,我很認真的和你說」等字眼,最後,變成「你害我妹妹去跳海,現在昏迷不醒,我不知道她這麼愛你,她說過不可以說你,她寫給你,你有看到至少回復(覆)一下」,實際點進去該名女粉絲的臉書,她沒有公開近期po文,無法確認自殺訊息是否正確。

阿信沒有回覆該名粉絲的留言,其他阿信的支持者建議阿信暫時關閉留言版功能,而阿信所屬的相信音樂對外表示,「請愛惜自已、尊重生命」。該名女粉絲在今(22日)中午再到阿信臉書粉絲頁留言道歉,「信哥,我知錯了,造成你的困擾,我也不想傷害你」。(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)

請珍惜生命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