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1:49

蹲牢養蜘蛛 房祖名:怕瘋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一位影壇大哥成龍,他的兒子房祖名,因為持有和吸食大麻,出獄後沉寂了好一陣子,接受專訪,回憶蹲了6個月苦牢的生活,他說當時真的很怕自己瘋掉,還在牢裡養了一隻蜘蛛。

房祖名出獄後沉寂許久,似乎漸漸擺脫陰影,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,那段在監獄裡的日子。一開始看到獄友用腳皮餵螞蟻很傻眼,但後來自己也會打蚊子餵蜘蛛。回想6個月的苦牢日子,房祖名苦笑,真得很怕會瘋掉,現在只想努力走出來,回歸正常生活。

回想被上銬那一瞬間,房祖名只能苦笑,因為還來不及反應,就開始了他長達6月的牢獄生涯,但龍子成為階下囚,自尊心該往哪擺,獄中奇觀,讓他大開眼界,每天都只能吃饅頭配1樣菜,獄中生活單調空虛,看著獄友沒事找事做,直說好怕自己也會跟著瘋掉,看到獄友在養螞蟻,後來自己也養蜘蛛,藝人房祖名,承認自己不好榜樣,希望更正面,承認自己做錯了,現在的房祖名,希望一步一步走出來,那個冷冰冰的牢房,他這輩子是再也不想靠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