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 10:30

拚了! 少女破三億 曲家瑞要陪王大陸裸泳

拚了! 少女破三億 曲家瑞要陪王大陸裸泳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一上映,就拿下票房冠軍,麻辣教授曲家瑞戲中「嘎一角」演出國文老師。昨天曲家瑞在臉書上,貼出與男主角王大陸的合照,直呼王大陸是她「最近瘋狂迷戀的人」,兩人玩起轉身相見,繞圈圈跳舞的甜蜜互動。而王大陸日前發宏願,只要電影破3億票房,他就要裸泳慶功,曲家瑞居然也附和,「破3億曲老師陪你裸泳啦!」

網友笑稱,為了要看曲家瑞裸泳,直呼要再去看幾次電影,衝票房,要老師說到要做到,而且「 三億....目前感覺起來不難喔.....」,同劇演出「陶敏敏」的演員簡廷芮,更是大呼「我比較想看曲老師裸泳!」現在的曲家瑞深深為「徐太宇」王大陸著迷,臉書上就高喊「最近瘋狂迷戀某人...Yes!!!」日前還公開大方示愛「王大陸,我愛愛愛死你了」!現在又要陪著裸泳,看來大家只有多多捧《少女時代》的場,才有拭目以待的機會啊!!(圖片:曲家瑞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