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雕俠侶終成眷屬! 陳妍希認愛過夜情

神雕俠侶終成眷屬! 陳妍希認愛過夜情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藝人陳妍希,打從一開始接演最新版《神雕俠侶》的小龍女之後,就因為造型、身材話題不斷,日前又傳出32歲的陳妍希,與在《神雕俠侶》裡飾演「楊過」的大陸藝人陳曉假戲真做,兩人的過夜情曝光。據大陸《全民星探》長達3個月的跟拍後,今天傳出兩人先是相互低調的約會慶生,微博上互動頻繁,接著又被拍到同飯店、同房號過夜,「陳陳戀」因此見光。陳妍希經紀公司對此回應說,「很替妍希開心,祝福他們,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開心,祝福她。」認了小龍女與楊過的祕戀。

《全民星探》的報導表示,今年6月1日,原本應在天津拍戲的陳曉突然現身上海某酒店外,不久後陳妍希就從酒店步出,結果是前一天剛好是她生日,陳曉不但在凌晨就發了祝福,沒想到還「人肉快遞」到上海為陳妍希慶生。接著,7月3日,陳妍希深夜現身北京,上車後卻往天津而去,當夜入住天津的酒店,但是4日見到陳曉走出酒店,隔天再見陳妍希出現,陳曉隨後也跟著現身,而這天7月5日剛好是陳曉的生日。這個月16日,陳曉在北京入住酒店,陳妍希之後也出現在該酒店,早上6點多,兩人先後「1533」同一房間走出,因此還被跟拍媒體形容是「你我三生」。

小陳妍希4歲的陳曉,在台灣的知名度雖然不如陳妍希,但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的他,在許多頗受歡迎的陸劇《宮鎖珠簾》、《陸貞傳奇》等等,都已是男一的角色,扮相俊俏的陳曉已是大陸現在的當紅小生之一。(圖片翻攝陳妍希微博/全民星探/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