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4:35

金鐘國大崩潰 只因黎明與池石鎮同齡

金鐘國大崩潰 只因黎明與池石鎮同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金鐘國,在《Running Man》的主持群中,屬於身材壯碩的,每次遊戲中都因超好的體力而拔得頭籌,因此有「能力者」、及「國教練」的封號,也因為《Running Man》,金鐘國在大陸享有超高人氣,最近金鐘國常跑大陸拍戲、出席活動,26日他和小時候的偶像,香港天王黎明一起拍攝節目,卻因為一件驚人的事實,讓他難以承受,大表崩潰。

金鐘國在微博上表示,26日他跟黎明一起拍攝節目《星動亞洲》,他說年輕的時候看過很多黎明的電影,令他懷念起90年代那段歲月。但是,他發現帥氣的黎明竟然和池石鎮(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)同歲,讓他有點難以相信。

1966年出生的池石鎮是《Running Man 》裡的老大哥,今年已經49歲了,其實天王黎明也是1966年出生,由於兩人歲數一樣大,但外型卻有些差距,讓金鐘國不免大為驚訝,還讓好搭檔池石鎮,在家躺著也中槍。(圖片擷自金鐘國微博/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