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8:58

和樂基兒分了! 黎明坦承簽字離婚

綜合報導

  最近黎明和樂基兒離婚傳言不斷,今天終於證實兩人確定離婚,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搞兩人已經簽字,其實早在去年就兩人就已經傳出婚變,只是雙方不肯正面回應,直到10月初樂基兒一張張和疑似外國男友的照片傳出,兩人才終於鬆口承認離婚。

  不會來了,因為這張聲明,確定黎氏夫妻的婚姻離定了,經紀公司的聲明寫著,雖然他們一起曾經渡過了很多美麗時光,但由於雙方在生活理念產生了嚴重的分歧,決定正式分手,四年前秘密結婚,四年後秘密婚離婚,當年黎明就是不開口,倒是樂基兒很有勇氣對媒體說,如今也是她很有勇氣先展開另一段戀情。

  抱著狗狗笑的很開心,只是他躺在誰的床上,傳出有可能就是他,紐西蘭籍的金髮帥哥,其實在在去年就已經傳出兩人婚變,甚至分居,只是當時沒有人願意鬆口,除了12月演唱會低調支持,兩人幾乎沒有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,有傳言說是因為樂基兒生不出孩子,但也有傳言雙方都曾另結新歡,不過現在不管原因如何,兩人甜蜜以不再,這段相差14歲的婚姻,也在四年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