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7 18:58

4大天王同台! 本尊分身看攏嘸

綜合報導

  大陸達人秀上演了四大天王大團圓橋段。四個外形、身高,甚至連歌聲,都和香港四大天王相似的四名參賽者,同時亮相。不僅全場大呼驚奇,就連擔任評審的天王黎明都大為驚訝。黎明甚至開玩笑地說,如果自己累了,還能找這個分身幫忙演出。

  分身一現身,擔任評審的香港天王黎明,眼睛都看傻了。因為他實在太像黎明了。主辦單位特別找來民間四大天王,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郭富城,黎明上節目,各個讓黎明和其他評審大吃一驚、觀眾更是驚呼連連。

  第一句唱出來的時候,黎明好像都驚著了,評審黎明說,我以為是放我的帶子,走紅二十年,剛過46歲生日的黎明,看到這山寨四大天王,忍不住還有句話說。評審黎明,我一看到劉德華就想給NO,四位民間四大天王的外形、歌聲和本尊相似之外,甚至連身高都差不多。雖然香港四大天王共聚一堂的時光已經很遙遠了。但這一幕,仍讓黎明跌入了回憶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