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愛女照曝光 長睫毛高鼻子好靚

方志友愛女照曝光 長睫毛高鼻子好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的寶貝女兒出生超過10天,今(29日)終於PO出女兒清楚照片,長長的眼睫毛搭配上高挺鼻子,和媽媽方志友相似度高。

方志友今(29日)下午在臉書PO出照片,女兒在照片中,睡得安穩,手緊握著媽媽的手指頭,大手牽小手,感覺好有愛,方志友寫道「嗨寶貝!從出生到現在每天看妳長大一點點我都好興奮,從尋尋覓覓到可以自然而然找到我們結合的默契,每每看見妳安穩的入睡在我懷裏就覺得無比幸福,謝謝大家的關心,志友媽咪很認真的在學習做一個好媽媽,把鼻也是唷,接下來也會一邊好好做月子,一邊好好跟妳培養默契的,妳也要乖乖長大唷」。

這張照片一PO出來,網友紛紛留言,有的說「好美,睫毛跟媽媽一樣長」、「好可愛的北比,長大後也跟媽咪一樣大美女噢」和「鼻子好挺長大一定很漂亮」等等,也有網友要「志友媽咪加油唷」、「新手媽媽加油!能吃就吃,能睡就睡,因為作戰才要開始」等,鼓勵方志友。(翻攝方志友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