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父逼女兒吞古柯鹼 要她「人肉運毒」

狠父逼女兒吞古柯鹼 要她「人肉運毒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這名父親超級沒良心!竟然逼自己的自己11歲的女兒,吞下104顆裝有古柯鹼的膠囊。要她「人肉運毒」到歐洲。後來女兒腹痛被醫生發現,才揭露這名沒良心爸爸行為,近日他被判刑14年6個月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男子曼西亞(Diego Fernando Mancilla Aguilar)為了想賺運毒費,去年11月竟要年幼的女兒「人肉運毒」,給她吞下總重量約1公斤、104顆的古柯鹼膠囊。原本要帶她從西班牙入境歐洲,不過還沒出發就先出事,因為有3顆膠囊已在女兒體內爆裂,讓女兒腹痛不已。後來曼西亞送女兒到醫院急診室,就將她丟包,自己怕東窗事發逃跑。醫生一照X光才發現女童肚內都是毒品,3天後哥倫比亞警方循線逮捕曼西亞,女童治療後則交給社福機構照顧。日前曼西亞遭依加重謀殺、運毒、危害未成年人等罪名起訴,日前遭判刑14年6個月。(翻攝hsbnoticias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