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8:56

不滿機場被插隊 陳冠希氣炸!

陳思瑜 編譯

港星陳冠希,在上海虹橋機場,疑似不滿被插隊,和一名中年男子起糾紛,過程中男子大聲飆罵,陳冠希也怒摔對方身份證,後來還互相拉扯,陳冠希一隻鞋子都飛了。

「你把我身份證找回來」,身穿綠色T恤的陳冠希,和一名中年男子,在虹橋機場大廳起衝突,引起民眾圍觀,面對男子不斷咆哮,陳冠希態度相對冷靜,這兩人會吵起來,疑似是因為陳冠希在櫃台排隊時,男子拿身份證占位插隊,讓陳冠希非常不滿,把男子的身份證摔到一旁,點燃兩人的戰火,兩人互嗆對方快去報警,最後機場航警趕到,把兩人請回警局裡協調,才讓事件落幕。

大陸民眾造成的問題,不只在本國機場上演,泰國曼谷機場也有陸客團大吵大鬧,幾十名陸客高唱「義勇軍進行曲」,原因是航班延誤了三個小時,因此陸客們唱歌抗議,要機場為此道歉並賠償,還有人要求航空公司得安排波音747,否則就堅持不上飛機,誇張的脫序行為,連大陸網友看不下去,認為九月三號風光閱兵的面子,馬上就被遊客在海外丟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