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 12:00

鋒芝婚變40天! 各出暗招鬥法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謝霆鋒在記者會營造深情形象,其實這場鋒芝的婚變風波40天來,兩個人不斷出招鬥法,各自透過家人、朋友和媒體放話,到底誰比較高招呢?一起看看。

  張栢芝、陳冠希這對舊情人上個月8號爆出飛機上合照,讓鋒芝婚姻產生大危機,外傳謝家要替離婚鋪路,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,第一時間找來名嘴好友在節目爆料,塑造張栢芝愛錢形象,雖然張栢芝也找好友在微博說,謝霆鋒的錶和車都是張栢芝送的,但有效嗎?錢這個環節,謝霆鋒贏了。為了搶孩子,張栢芝說,謝霆鋒在家只打電動還帶兒子到公園玩,營造慈母形象,但謝婷婷卻痛批,張栢芝不讓孩子唸書只會趴趴走,慈母張栢芝又輸了。

  緊接著,還傳出謝霆鋒北京包二奶,但光憑一張照片殺傷力根本不大,相對於張栢芝的高調路線,謝霆鋒兩次低調發聲明一次點名,自己沒有主動寄送律師函。第二次,寫下感謝張栢芝的照顧,軟性休妻,這姿態都很低,從小在演藝世家長大的謝霆鋒,有謝賢、狄波拉當後盾,媒體攻防、營造形象的能力,直率的張栢芝根本就不是謝家的對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