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19:00

陳冠希最新不雅照! 激吻16歲嫩模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藝人陳冠希又拍不雅照了嗎?陳冠希被踢爆,跟香港一個16歲的小模CAMMI交往,兩人還拍了接吻,還有半裸上身的照片,事件曝光後,陳冠希說兩人已經分手了,不過小模卻說,陳冠希喜歡自拍的習慣根本沒有改。

  嘴對嘴親密接吻,打得火熱,這大膽男生是誰?轉到正面,這不是陳冠希嗎?旁邊的是香港小模CAMMI謝芷蕙,今年才16歲。網路上最近出現一系列兩人火辣熱吻的照片,而且不只親嘴,還有這張,陳冠希上半身全裸,旁邊的CAMMI只穿著內衣,甚至是裸上身,躺在枕頭上的照片,讓人忍不住聯想。

  三年前不假照事件,陳冠希被當成過街老鼠,沒想到這回沒學乖,又拍,只是還有多少照片沒流出來,香港媒體當然不會放過,找上了女主角好在沒有,不然以香港法律,如果CAMMI家長不同意,跟未滿18歲發生性關係,陳冠希可是最被監禁七年。

  事件曝光,陳冠希大概也知道麻煩大了,急甩CAMMI,對拍照事件,閉口不談!只是,相隔三年,又爆出搭妹拍照。這下形象,又要跌到谷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