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 12:00

仍愛張柏芝!? 謝霆鋒:婚姻難繼續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謝霆鋒和張栢芝到底婚變到底是真是假?昨天謝霆鋒終於出面說明,他說,還愛張栢芝,但也坦承婚姻走不下去,從頭到尾都流露出好爸爸、好丈夫的形象,好像很深情,但就有人認為,這是謝霆鋒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,使出的戰術。

  謝霆鋒終於公開露面,從外表就是一場攻防戰,原本被張栢芝稱為擋住眼神,方便發揮演技的墨鏡,謝霆鋒也刻意不戴,掛在頭上,第一印象要讓你相信他字字句句,發自內心,接下來內容更是厲害,第一招,不看報,一開始就突顯了「自己狀況外」,等於反駁張栢芝說,八卦都是謝霆鋒放的。

  而講到張栢芝更高招了,以我太太稱呼,還極力替張栢芝板回形象,還搬出兒子,強調對家庭的用心,對張柏芝愛啊,但走不下去,等於捅了張栢芝一刀,是張栢芝不要婚姻,接下來還使出大絕招,一下對媒體放話,一下子又說愛,雖然謝霆鋒完全沒說,張栢芝一句壞話,但卻暗指張栢芝情緒不穩,重傷她的形象。看在力挺謝霆鋒的人眼裡,短短四分鐘的發言真是感性深情,但在明眼人眼裡這四招卻是一種佈局,終極目標就是希望能夠拿下兩個兒子的監護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