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2:00

貌似陳冠希? 男偷車殺肉養3女友

江宜宸 蔡銘煌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個男子,長得很像藝人陳冠希,為了供養三個女友,開銷太大竟然淪為偷車賊,而且專偷高級轎車,向被害人勒贖後,再把車子解體販售,而且還把被害人資料賣給詐騙集團,這個惡劣的偷車賊,今天被警方抓到了。

  員警在嫌犯的車裡,搜出整堆的犯案工具,桌上的全黑口罩,螺絲起子板手等,全是嫌犯拿來偷車的工具。車上的雨水還沒乾,嫌犯才剛偷完東西回來,就被員警逮個正著,員警在後車廂裡,搜出名牌包包、珠寶以及珍珠項鍊,整堆的贓物一一排開,擺滿了整張桌子。

  主嫌就是他,穿著黑色上衣留著一頭短髮,長相清秀酷似藝人陳冠希,嫌犯和另一名男子潛入被害人家裡,偷東西又偷車鑰匙,鎖定高級轎車下手,向被害人勒贖後,再把偷來的車解體販賣,最後還把被害人的個資,賣給詐騙集團,層層剝皮,轉手賺了很多錢,全是因為主嫌,為了供養三名女友龐大的金錢開銷。

  嫌犯被捕後,三名女友到了警局向警方求情,男子為愛偷竊,前科累累,沒想到落網後,卻意外扯出這段四角戀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