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2:21

高空中玩命! 挑戰高峰.大樓

許哲瑜 編譯

接下來的場景真讓人捏一把冷汗,有登山客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座4千多公尺的高峰來回跳躍「死亡之谷」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萬丈深淵;另外俄羅斯也有男子在將近40層樓高的大樓外牆拿著自拍棒來回走動,兩個人都簡直不要命了。

登山客在高峰來回跳躍,簡直不要命了,從這一頭,卯足全力,跳到對面那一端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更是驚險萬分,前腳才剛跳過去,底下的大片岩石就鬆動滾落,嚇得同伴連忙往回爬,這麼驚險一旦失算,只差一秒就會摔進萬丈深淵。

這一座4千公尺的高山,過去奪走多條人命,竟然還有登山客敢在這一個號稱「死亡之谷」的,地形來回跳躍,這麼玩命的還有他,俄羅斯這名男子拿著自拍棒,站在將近40層樓高的地方,來回走動,一口氣大步向前,跨越簍空外牆,只要踩錯任何一階,就會瞬間摔落喪命,這些不必要的玩命舉動,把危險當有趣,一旦失誤就會遺憾終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