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15:10

恭喜!ㄚ子剖腹當媽 Makiyo搞笑祝福

恭喜!ㄚ子剖腹當媽 Makiyo搞笑祝福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5歲的丫子(曾瓊慧)當媽媽了!今(12日)早剖腹產下兒子「蛋黃哥」,母子均安!

丫子因與好友Makiyo捲入「醉後爆打運將事件」,逐漸淡出演藝圈,雖然ㄚ子的演藝事業一落千丈,但今(12日)卻傳出她當媽媽了!她的好姐妹 Makiyo,其實昨(11日)下午就上傳臉書影片,要大家替即將臨盆的丫子和肚中寶寶祝福,今(12日)剖腹產下兒子,母子均安!

在北京工作的Makiyo特地飛回台灣陪丫子待產,也讓準媽媽丫子安心不少,丫子看到好姐妹相伴,不改搞笑本性,在病房內猛開護士玩笑,還說自己如果自然產,可能不用剪會陰,「蛋黃哥」自己要努力一點擠出來。

Makiyo透露,丫子與男友交往約1年多,目前兩人已登記,對於男方的身分,她未多提,僅知道他叫Bryan。

至於身旁好友都已邁向人生另一階段,單身的Makiyo則認為一切順其自然,快樂就好,但若要提擇偶條件的話,希望對方年長她十歲左右,收入部分則是「有工作就好」。

(影音來源/翻攝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臉書)

我好朋友要生了~❤️

Posted by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on Thursday, 10 September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