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翻版! 醉海巡毆運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MAKIYO毆打運將事件翻版!一名澎湖海巡隊員和朋友到台南喝酒,酒後叫計程車,卻因為計程車司機拒載,海巡隊員竟然涉嫌痛毆運將,導致運將頭破血流倒地,受害運將說,只因為拒絕載他們就動手打人,事後施暴者還找上門來,讓運將嚇壞了。

開計程車的鍾姓運將,臉被打腫額頭流血縫好幾針,涉嫌帶頭打人的就是他,穿藍白上衣,澎湖機動查緝隊的張姓隊員,受害的鍾姓運將說,當時他去居酒屋載客,發現酒醉的五名客人口氣差,又有超載問題,所以他揮揮手說歹勢我不載了請下車,沒想到立刻被圍毆,運將餘悸猶存,他大喊報警,打他的張姓海巡隊員拿出識別證反嗆。

恐怖的是事發三天後,其中兩名施暴者,竟然直闖運將住家大樓,趁著管理員不注意,偷偷跟著住戶搭電梯到運將家敲門,運將說他當時嚇到根本不敢開門,登門的兩人,一個曾經犯下搶奪案,另一個有毒品前科。

不過他們強調是要和解不是恐嚇,替人民執法的張姓隊員,交友複雜,事後還喊冤說自己是勸架,沒有打運將,查緝隊的督察單位已經介入調查,只因為計程車司機拒載就打人,簡直就像三年前MAKIYO毆打運將案翻版,海巡隊員是打人還是勸架,就等警方釐清,還給運將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