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病魔 Ma媽媽癌逝享壽64

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焦點人物,藝人MAKIYO的媽媽,罹患肺癌第四期,上週二因為肺炎住進台大醫院,沒想到今天早上七點40不敵病魔,病逝於台大醫院,享壽64歲,三個女兒都陪在媽媽身邊,最小的女兒MAKIYO崩潰大哭,因為一向最挺她的媽媽離開人世,讓MAKIYO難以接受。

MAKIYO戴著大墨鏡,難掩悲傷情緒,最愛她的媽媽一早七點多離開人世,想起最後和媽媽的相處點滴,MAKIYO還是忍不住崩潰大哭,直嚷著下輩子還要當母女。其實MAKIYO從兩年多前,爆發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,聲勢直直落,還一度被各節目封殺,MA媽媽當時已知罹癌,但還是拖著病體,一再出面替女兒道歉。咬著牙,堅強撐著,在打人風波過後,還努力陪著女兒上節目,幫女兒加分,製造話題,甚至媽媽還帶著她出席公益活動,企圖扭轉形象,看得出來愛女心切,就算身體已經不舒服,還是要抱病上場。如今最愛她最挺她的媽媽,真的離她而去,想必今年過年,MAKIYO加倍難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