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21:35

雙胞胎無辜挨揍 宋逸民:還好老婆沒認錯

雙胞胎無辜挨揍 宋逸民:還好老婆沒認錯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則社會新聞,雙胞胎哥哥欠債,弟弟無辜被誤認,代哥哥挨揍了。這讓同樣是雙胞胎的藝人宋逸民有感而發,今天(15日)在臉書上PO文說「長得像真倒楣」,還附上三張與雙胞胎弟弟宋達民的合照,宋逸民還打趣說「好在老婆沒有認錯人」。

藝人宋逸民今天臉書上分享一則「誤認雙胞胎,弟弟被債主抓去打」的新聞時說,雖然這則新聞讓人覺得啼笑皆非,但是「身為雙胞胎的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,到現在為止,我們兄弟倆還是常常被認錯,連我含辛茹苦照顧的喬妹都會認錯爸爸,更何況是不熟識我們的朋友。」不過,文末他寫了最重要的一句「好在老婆沒有認錯人,否則事情就大條了.............」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對照片進行猜猜看留言,誰是哥哥?誰是弟弟?不過還是有人一頭霧水的說,「這個是兩個人,還是同一個人呀?分不出啦!」(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