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8 12:00

台鐵會員享好康! 集點換火車票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很多便利商店可以集點換贈品,但您可能不知道,搭火車也可以集點換車票,台鐵從去年開始推出會員制,只要加入會員,就可以透過網路訂票,每30元累積一點,還可以換到免費車票,非常划算。

  便利商店只要集點就可以換馬克杯,或是有許多小禮物可以兌換,現在不只是便利商店可以集點,連搭火車都能集點換好禮呢!只要加入台鐵會員,再累計公里數,就可以集點兌換車票。

  加入會員的好處不只這一個,還有旅客常搭乘火車會找不到座位,甚至還要站上好幾個鐘頭,其實大多數的旅客都有這樣的狀況,就算是透過電腦訂票,卻沒辦法進入網站,或是訂不到車票,放心放心,台鐵現在推出的會員制服務可以幫您,試試看,上網路訂票不再這麼辛苦,只要您加入台鐵會員,就可以透過電腦進行訂票媒合服務。

  吳小姐本身就是台鐵會員,她常遇到訂不到票就要一直守在網路前面,加入了台鐵會員後,她說訂票變的好方便,不只購票更方便,還可以累積購票金額集點換車票,民眾說實在是太划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