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12:00

逃漏稅逾11億 "勇哥"遭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府要打房,這次鎖定了炒房大咖三黃一劉當中,綽號勇哥的黃勇義!他手上的房屋超過百棟,資產超過台幣五十億,一共42個人,當成人頭進行炒房,勇哥也涉嫌逃漏稅11.5億元,昨天到北檢複訊後,勇哥和妻子都被收押禁見!

  勇哥黃勇義用黑外套蓋住頭,快步走出台北市調處,他的妻子郭枝芬戴著口罩,用包包遮住臉,一點也不敢見人,這個頭髮灰白的老人家戴著口罩,坐在輪椅上,整個人看起來好虛弱,他就是勇哥的岳父,坐上車要人幫忙攙扶,人已經不舒服了,還是得出庭接受調查,因為他也成為自己女婿用來炒房的工具。

 神秘低調的勇哥首次在媒體前曝光,別看他身高168公分50多歲,外表不起眼,可是炒房大咖「三黃一劉」中房仲業公認最大咖的投資客,五年間炒房1000多戶,獲利50多億元,房仲出身的勇哥,平常都騎機車逛市區掃貨,勤奮程度,1年可以騎壞3輛機車,1天就可買賣10幾間房。

  就因為逃漏稅11.5億元,被國税局連同罰金須繳39億元,他炒房的方法就是利用親友,還有不知情的大學生,就連中風的岳父都不放過,一共38人被勇哥利用,當作人頭進行炒房,勇哥和他的妻子現在被收押禁見,以後可能沒有辦法再繼續在房市呼風喚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