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爆料陶喆? 地表最強小三這麼說

為何爆料陶喆? 地表最強小三這麼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被稱為「地表最強小三」的楊子晴,在陶喆坦承出軌後,她再度接受大陸媒體《愛奇藝》專訪,提到為何要自爆與陶喆的往日情,她說:「我就是想公布這一段錯誤的愛情,讓大家看一下普通女孩與明星的戀愛是一個什麼樣的,因為他是公眾人物不可以這樣做,我是先跟他在一起之後,我才知道他快要結婚,我搞不明白,我怎麼會被說成小三」。

楊子晴透露,她爆料是想讓大家看清楚某些明星的真面目。而在陶喆記者會前,楊子晴曾揚言還有更猛的料要爆,至今沒下文,對此,楊子晴說「我到現在也沒收到什麼律師函,如果他就是想告的話,那對不起,不能怪我,我還有更猛的料和證據沒公開,就等著看他怎麼做吧」。

另外,外界質疑楊子晴是靠炒作拉抬身價,楊子晴駁「這是最搞笑的一點,如果我想藉他炒作的話,我早就曝光了所有事情,沒必要等到現在」。(資料照片、翻攝楊子晴微博及愛奇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