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千億賭王孫女 父母雙亡不靠富爺爺

3千億賭王孫女 父母雙亡不靠富爺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身家近3000億元台幣的賭王何鴻燊,娶了4房替他生11女6男,家族開枝散葉,但近年媒體曝光的大多是三、四房的子女何超蓮、何猷君等,而長房子女則低調甚少出席公開場合、或移居海外生活。如長房孫女何家文(Sarah)在香港出生、澳門長大、英國定居,更在倫敦發展以名字Sarah Ho London的珠寶品牌近10年,在當地媒體中卻甚少提及她有一個富可敵國的賭王爺爺。

37歲的Sarah今年在港、澳開拓市場,媒體才知她在倫敦珠寶界已有名聲,因為遺傳了父親何猷光及模特兒母親的基因,擁有深邃的五官,她操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,她表示,自幼就感受到身為賭王孫女的光環壓力,因此渴望擺脫家族的公眾壓力:「小時候上學,會叫司機在路上讓我下車,自己走進去。去英國和當地設計師一起競爭,這一切全部是靠我自己做起來的。」

Sarah的父母在她2歲時因車禍喪生,她與姊姊相依為命,也形成她獨立的個性:「我相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每天都要有passion(熱情)。」

Sarah以硬頸形容自己性格,為克服陰霾,18歲就去考駕照。賭王十分疼惜Sarah,她2006年在義大利結婚,他專程飛去做證婚人,她說:「爺爺是大忙人,小時候他耳提面命讀書很重要、要勤奮,所以我做事最大啟發就是爺爺,他從不會縱容我,十分嚴謹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