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的千億男友坦承召妓2次 原因是...

By2的千億男友坦承召妓2次 原因是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生的兒子何猷君(20歲),與新加坡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白瑋玲(23歲)越愛越高調,小倆口的戀情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進展,從熱戀、分手到上個月大復活傳看新房,卻硬生生被男方母親打槍,但Yumi又迅速跟男友合體甜蜜血拚,讓外界像看連續劇一樣精彩,不過現在又爆出男方在IG上自曝,這兩個月背著女友嫖妓。

今何猷君的IG,疑似是本人上傳一張黑底白字的圖,寫著「It's takes a real man to realize that one woman is enough」(一個真正的男人只要了解一個女人就夠了),並發文「I witnessed a marriage fail today because of disloyalty.. it was pretty messed up... Even I've been there tbh(我要誠實), cheated behind Yumi's back with a hooker girl twice for two months. Not 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.(今天我見證一段婚姻因不忠誠而陷入失敗,這完全糟透了,我誠實的說,我這兩個月背著Yumi嫖妓,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第二次的機會)」。

不過,不到3個小時,何猷君就出面解釋,他沒有嫖妓,那是他的MIT的同學駭進他的IG帳號,亂打的字「Sorry people, account got HACKED by my MIT genius american friend who doesn't understand my account is being monitored by the media」。

而男方母親第一時間也表示:「我就不信,他在國外讀書,我會先了解!」這起惡作劇,細劇性的不到3個小時警報解除,但也讓人覺得何猷君的美國同學無聊透頂,難道他不知道何猷君的一舉一動大家都替他的媽媽和女友監視著?!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