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豪門夢碎 3千億小鮮肉跑了!

By2妹豪門夢碎 3千億小鮮肉跑了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新加坡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妹妹Yumi,和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20歲之子何猷君,去年11月傳交往,身價3千億的男方猛獻殷勤,陪女方逛街、提戰利品,全程刷金卡買單,十足被Yumi吃的死死的,但今年4月Yumi卻在IG宣告單身,不過上月又上演復合戲碼一起看新房,有望嫁入豪門,她還在IG甜蜜寫下「最燦爛的笑容藏著最深的祕密」、「只當我是唯一」,呼應閃婚傳聞,但不久就被男方的媽媽四太狠打臉「他書都還沒念完,你說會不會?別把我嚇壞啊!」後來Yumi再抱男方愛犬自拍,宣示主權。不過她昨卻在IG意有所指,疑似感情觸礁。

Yumi昨(21日)在IG有感而發,「最燦爛的笑容有著最黑暗的過去,即使是漂亮的女人也會因為愛錯了人,而感到得不到安全感,要讓她們變美麗,就是愛上了一個對她忠誠且對她好的人。(The brightest smile has the darkest past...Even the prettiest women would feel insecure if she loves a wrong man. What makes her beautiful is a man who is loyal and treats her right.)」又向粉絲喊話,「你們都叫我女神,那我的男神呢?」被質疑和何猷君戀情又觸礁。

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追Yumi,追的勤奮,但Yumi似乎過不了婆婆這一關,表示兒子學業未完又事業也沒有一定成就,談結婚似乎太跳級,「他會好好想想的」Yumi豪門瞬間夢碎。(圖片來源/翻攝YUMI BY2 白緯玲IG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