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4:43

金陽遭逮影片曝光 瑤瑤「絕沒吸毒!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5歲藝人郭書瑤(瑤瑤)與男友金陽因合作電影《舞鬥》種下愛苗,交往至今2年多,2人愛得高調,常在公開場合談論另一半,但金陽昨(6日)深夜因涉嫌吸毒遭警方逮捕,今(7日)被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台北地檢署,將由檢察官進行訊問。 有媒體詢問瑤瑤是否會與金陽分手,瑤瑤說:「等聯絡到人再說,現在不知道。」至於外界質疑她是否曾和金陽一起吸毒,有沒有碰毒?她斬釘截鐵否認「沒有」。

警方表示,金陽昨(6日)晚23時許,開車行經辛亥路157巷口時,遇上保安大隊設置的路檢站,警方攔查金陽的車後,在他的身上查獲1.17公克的二級毒品大麻,立刻將他逮回偵訊,隨後送往大安分局移送到北檢。

【金陽去夜店玩 瑤瑤IG發文心碎 】

而今(7日)早平面媒體求證瑤瑤,她表示「目前完全不知是發生什麼事,現在也暫時還沒聯絡上金陽。」至於她凌晨IG貼出黑幕,還表示心碎:「為什麼要說謊⋯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?」據了解,是因為金陽去夜店卻騙瑤瑤說是看電影,傷了瑤瑤的心。

【瑤瑤金馬鍍金 仍自卑低學歷】

23歲金陽是政大地政系的學生,而松山工農夜間部畢業的瑤瑤,一直對自身學歷感到自卑,且她認為男友又高又帥,因此把男友當天一樣,就算瑤瑤有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鍍金光環,在他面前仍唯命是從。

【被質疑同吸毒 瑤瑤鄭重否認】

批踢踢網友質疑瑤瑤「同居不知有吸毒」、「整天在一起最好不知道」,認為她切割涉毒男友,也有人酸金陽:「有奶不吸,吸啥毒。」

瑤瑤提到「絕對沒有碰毒品」,更發聲明表示「本人也是今日從新聞報導才得知此事件,之前並不知情。本人一切尊重警檢及司法機關之裁量,也希望大眾及媒體朋友們能給予當事人空間,雖本人並非該事件當事人,但造成大眾及各位媒體朋友的關注及麻煩,本人深感抱歉,並感謝各位大眾及媒體的關心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