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9:14

瑤瑤反毒大使 男友惹"麻"煩...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金陽爆出吸毒風波,而諷刺的是,他的女朋友瑤瑤,還曾擔任刑事局微電影的反毒大使。消息曝光前,瑤瑤的instagram留下一張全黑的照片,寫著「為什麼要說謊,難道不知道會令人受傷嗎?」她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稿,說自己也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。但是兩年來,瑤瑤跟金陽愛的高調,還被周刊拍下同進同出,疑似同居,現在有人懷疑,難道瑤瑤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?

電影中大秀舞技,這部青春熱血片舞鬥,就是瑤瑤跟金陽,因為拍片後相戀的電影代表作,兩人因戲結緣,交往後大曬恩愛,不只一起穿情侶裝,還被網友封上史上最萌身高差的情侶檔,更被周刊拍下同進同出照,質疑根本就已經同居,穩定交往兩年,如今金陽卻被爆出,吸大麻消息,瑤瑤心碎抒發心情,她的instagram寫上,留下一張全黑的照片,寫著「為什麼要說謊,難道不知道會令人受傷嗎?」,更發表聲明強調,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,事前完全不知道男友吸大麻,也尊重檢警調查,希望能給男友一些空間。

事實上瑤瑤今年初,因為形象健康,還擔任刑事局的反毒大使,跟JANET一起拍微電影,但是如今卻爆出男友呼麻被抓消息,實在相當諷刺,也有網友質疑,都同居了怎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男友吸毒,甚至金陽還說吸大麻不犯罪,對照瑤瑤的反毒影片,只能用諷刺兩字形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