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求助教會 孫協志駁斥「無子說」

韓瑜求助教會 孫協志駁斥「無子說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孫協志和韓瑜結婚4年雖然膝下無子,不過兩人關係看似和諧,今天卻驚爆已辦妥離婚手續,並傳簡訊給雙方家人告知,據悉家人都不敢置信,但事件爆發後,最多人臆測的「沒有小孩」導致離婚,今天下午孫協志在臉書PO文駁斥「有無小孩對我們而言並不是重點!」最後孫還說,兩人的離婚過程沒有爭吵,沒有任何的傷害,我們是非常和平的談完這件事的!彼此也認定,這樣做對雙方都比較好!當然..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!

而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韓瑜很想努力解決兩人相處上的問題,曾求助教會,找第3人協助溝通,無奈還是走上離婚這一步。

韓瑜的經紀人王惠玉坦承兩人離婚,表示兩人的理念不合、方向不一,當初戀愛只談半年就結婚,但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另外兩人結婚至今遲遲沒有小孩也是壓力之一。稍晚,孫協志經紀人也證實兩人離婚,「就如簡訊所說」。

前經紀人孫德榮表示,一個月前燉雞湯給夫婦倆喝,孫協志來拿湯時,主動告知將離婚消息,他雖然驚訝但還是送給他們「彼此珍重」4個字,他說:「協志一直都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,這件事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打擊。」至於是否因為韓瑜未生小孩,造成孫媽不快,孫德榮説,不是小孩問題,是感情經營上出了問題,但彼此都努力了。

★孫協志韓瑜臉書聲明:★

我們離婚了,就在昨天完成了所有的手續。 這是我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,共同做出的艱難決定。 我們的感情,一直很好,如情人,如家人,如朋友。分開,是因為彼此對未來的生活目標,有了不同的計劃與想法。 這段婚姻帶給彼此的,是一段學習,一段成長,一段美好的夢想;現在,帶給我們的則是,一段滿滿的感謝與祝福。 我們很好!我們還會是朋友。 謝謝大家的關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