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搞怪撒冥紙 離奇4個月就離婚

婚紗搞怪撒冥紙 離奇4個月就離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婚紗搞怪灑冥紙,四個月就離婚!彰化縣男子徐光輝從事殯葬業,他與張小姐拍婚紗照時,場景選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公墓。不僅畫上鬼魅驚悚的七孔流血妝與殭屍妝,還搭配黑色禮服與黑、白、紅三種色調,加上背景就是公墓與靈骨塔,還出現撒冥紙的動作,照片十分毛骨悚然;但他今年2月結婚,6月離婚,婚姻只維持了4個月。他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傳婚紗照,除了懷念當初拍照的刺激、甜蜜,也希望挽回前妻。

不過24歲徐光輝強調,離婚跟這些照片絕對無關,而是因為工作日夜顛倒,無法陪伴剛生產的前妻(23歲),才會離婚收場。

他說,因和前妻都做過殯葬業,所以提出在公墓拍婚紗照的想法時,前妻也一口答應。

攝影師接到工作時還特別興奮,因為可以擺脫一成不變的婚紗照模式。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在晚上到公墓拍攝,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只有女化妝師比較害怕,而當時有孕在身的前妻,肚子也綁了紅線保平安。

「當然還是有正常的婚紗照啦!」徐光輝表示,整本婚紗照花了1萬多元搞定,但在後面7、8頁,放了鬼魅造型的婚紗照,「長輩看到時已經是成品,根本來不及反對!」他很喜歡這些照片,覺得攝影師很厲害,將氣氛營造得相當符合他的需求。這些照片當初也引發朋友熱烈討論,是很成功的婚紗照。

不過網友留言:「那親友是要包白包還是紅包,拿的是喜餅還是毛巾」笑翻一堆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