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9:50

po陳泱瑾露點照 女大生遭判拘役

po陳泱瑾露點照 女大生遭判拘役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網友酸「網拍女神」的陳泱瑾(Grace),先前因業配文引發爭議,還被封為「8萬G」,上個月底她又因濕紙巾業配文登上版面,被指複製貼上介紹文字沒誠意,加上推薦的商品價格昂貴,因此被罵翻,但今天她似乎獲得一點平反,因為2年前她不慎po出的露點哺乳照,被某女大生存檔並po網,該女遭法院判處拘役20天,得易科罰款。

2年前,陳泱瑾上傳自己的哺乳照,本想分享育兒經,沒想到挑照片不慎,竟挑到一張疑似露點的照片,該照被張姓女大生備份存檔,去年底分享到網路上,廣招網友們「找亮點」、「找到可吸田螺」,引發不小的騷動,陳泱瑾得知此事,憤而提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檢方認為該照有露點但「充滿母愛」,並非不雅照,因此依「公然侮辱罪」起訴張姓女大生,雖然女大生辯稱只是開玩笑並無惡意,但士林地院認為,雙方互不相識,卻因一時好玩做出公然侮辱的舉動相當不可取,不過考量張女還是學生,也主動坦承犯行並認錯,因此從輕量刑,判處20天拘役,得易科罰金2萬元,仍可上訴,另外,陳泱瑾另對女學生提告求償,這部分還在審理中,賠償金額未公開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陳泱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