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泱瑾又挨批! 開車邊自拍「最壞示範」

陳泱瑾又挨批! 開車邊自拍「最壞示範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拍美女陳泱瑾(瑞瑞),最近帶著母親葛媽和女兒Toby環島旅遊,天天都在網上分享旅程途中所拍下的各種美照。但原本愉快的旅程,卻因為一張自拍照,讓她又被網友「譙翻」!

陳泱瑾今天(9日)在臉書粉絲專頁上,PO出了1張自拍照,並註記「掰掰墾丁,台東我來了。」但照片顯示,當時她正坐在車內駕駛座等紅燈。照片一PO出,有網友質疑「陳小姐在開車『停紅燈』時,還用手機拍照上傳到自己的粉絲專頁,請問這樣合理嗎?」認為她這是「做了非常錯誤的示範」。

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保來護航說「停紅燈又不是正在開」、更不理會批評說「怎麼拍都美,零死角的女神」。這也讓投訴者不滿「粉絲好像講得很OK理所當然一樣。」不過就在這場口水戰爆發前,陳泱瑾也已將該照片及PO文移除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《陳泱瑾爭議事件》

1.網拍女模陳泱瑾粉絲頁人數逼近百萬人次。高人氣的她2014年11月被爆臉書業配文收費高達8萬元,遭網友封為「8萬G」。

2.8萬G爭議事件後陳泱瑾更被傳大頭症,有保養品業者指控她合作模式是「大小姐規格」,要先送整套產品,她使用後有感覺才會報價給廠商,文章要在哪天出版全都要看她的心情。業者還不滿指出她收高額廣告費,PO文中卻僅寫下「好好用」、「好喜歡」,最後搭配產品照就結束一篇文章。

3.2014年12月,陳泱瑾在臉書PO一張長腿照,稱自己身材線條變好,但被網友酸背景「欄杆歪掉了?修太兇了吧?」,但後來網友實際前往照片背景處,發現該欄杆確實是歪的。

4.2015年2月她因負面形象,代言曼黛瑪璉內衣被網友砲轟,甚至揚言拒買,讓曼黛瑪璉聲明「此次的代言人身型不夠完美及社會觀感不佳,讓許多支持者覺得失望。」對此,她曾公開表示要當「最努力代言人」。不過卻被踢爆她業配過多內衣品牌,還曾大推它牌內衣,讓網友諷刺她「自打嘴巴」。

5.2015年3月,陳泱瑾又在臉書上PO出保養心得文,照片卻被抓包,疑似修圖過頭導致左半臉消失,再度引起外界議論。

5.2015年4月,陳泱瑾被爆徵選上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女主角,自稱因婚姻規劃,所以放棄機會,但外傳其實是她大頭症發作,惹導演蔡岳勳不開心,慘遭臨時換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