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07:50

「阿美姐心疼!」林宗一改替男性按摩維生

「阿美姐心疼!」林宗一改替男性按摩維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「上流美」許純美出面開記者會,控訴小23歲的第5任小老公林宗一拋棄她,還陸續拿走3億,讓她一度輕生。而林宗一在離開阿美姐後,也展開新生活。他被媒體直擊在指壓按摩店上班,服務客群主要是男性。許純美得知林宗一在按摩店上班後,雖然嘴吧上說不愛他了,不過還是直問「他怎麼可能受的了這種苦」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林宗一所上班的按摩店,指壓90分鐘收費2300元。他還透露改名成「林禹齊」,「現在這邊上班3個月2天,我沒有底薪,之前被培訓了1個多月才開始工作,1天平均有接1到2個客人,業績算下來平均月薪約有4萬1000元。」當初「想學東西」才做這行。

對於是否拿了許純美3億,林宗一低頭表示不受訪,也稱和她沒聯絡。另外許純美稱被他拋棄後,曾想跳樓自殺,他則淡定回:「我不是很了解」。被問到多久沒有和許純美見面,林宗一嘆了口氣說:「都過去了,不聊了好嗎?」而許純美在得知林宗一的近況後,雖然嘴上說不愛他,但對前夫的刻苦生活卻心疼,「認識10幾年,他享盡榮華富貴,開了26輛跑車,怎麼可能受得了這麼苦」。許純美還嘴硬的說,「他要回來,我也不要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