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7 12:14

警抓色情按摩 逮到同僚老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板橋警方,聯合破獲假按摩真賣淫的色情按摩工作室,並且當場查獲三名越籍女子之外,還發現樹林分局警備隊的陳姓員警也在店內休息,一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其中一名越南女子就是員警的妻子,至於按摩店從事色情,陳姓員警撇清,自己並不知情只是單純去探視妻子,不知道有賣淫違法行為,而分局表示一切調查中,若員警涉案屬實,會依法送辦。

監視器拍下,員警接獲線報,前往大樓公寓查緝,發現三名越籍女子,疑似涉嫌假按摩、真賣淫違法行為,而更讓查緝員警驚訝的是,同樣也室執法人員,樹林分局警備隊的陳姓員警竟然也在按摩店內,也就是畫面中右上角這名男子。警方根據網路上的這一篇色情廣告,和清涼照片佈線追查,依循線索,找到隱藏在大樓內的工作室,上前抓人時,竟然發現有員警也在按摩店內,正在休息。而陳姓員警解釋,這三名越籍女子,其中一名就是他的老婆。

臉書上張貼和太太親密出遊照片,他撇清關係,只說知道太太在按摩店上班,並不知情有從事非法行為,出入人口本來就比較複雜,執法人員出現在按摩店,而太太又從事非法情色,天天在一起的枕邊人,卻推拖不知情,到底員警本身知道多少,有沒有涉及不法,分局表示一切都依法調查,如果屬實,絕對不會寬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