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2:00

蘆洲警包庇色情? 政風大動作搜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華視新聞的獨家畫面,帶您來看到,廉政署大動作搜索蘆洲多家色情場所,懷疑色情業者有警方包庇護航,為了不走漏風聲,廉政署特地從外縣市調動上百名警力,兵分多路同時間搜索,早上政風人員也前往蘆洲分局調閱資料,帶走了一名涉有重嫌的員警。

  一大早,新北市蘆洲分局瀰漫凝重氣氛,外頭偵防車大陣仗停滿,大批政風人員快步走進分局,因為廉政署懷疑蘆洲分局員警,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按摩店,已經監控長達半年,趁著深夜大動作搜索。

  還沒走進按摩店,裡面的小姐就匆匆離開,而調查人員一看到鏡頭,就趕緊出來阻擋,就怕走漏風聲。廉政署兵分七路,查緝三間按摩養身館和四間色情場所,一共出動上百名警力,而且所有參與行動的員警全都來自外縣市,轄區分局的警力完全被排除在外,為的就是要一個不留,一網打進。

  蘆洲分局趕緊出面澄清,矢口否認有員警涉案,但已經有兩名業者遭到收押禁見,調查人員也將帶走一名涉有重嫌的員警,要將這起包庇弊案查個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