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整形否? 9年前醫院檢驗報告曝光

范冰冰整形否? 9年前醫院檢驗報告曝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Angelababy出道多年一直被懷疑整形,甚至網路上還流傳許多整形前後比較圖,讓她不堪其擾,雖然5年前她曾說想學范冰冰由醫師驗證未整形,但她仍拖到今天早上才赴北京醫院做鑑定,不過她拒絕驗胸以保隱私。而整形鑑定的鼻祖范冰冰,2006年就是由父母及經紀人陪同,赴中日友好醫院整形外科申請做臉部全面檢查,由該醫院整形科主任判定她是否做過整形手術,全程由長安公證處人員記錄與監察檢查過程。

范冰冰當天上午8點先拍頭部正面和側面的X光片,由整形科主任馬海歡對她面部皮膚、口腔、鼻、眼角等部位進行詳細檢查,她當時還以生理食鹽水清洗妝容,之後做鼻部、眼內側及下顎角等部位的彩色超音波檢查。

當時報導指出,范冰冰檢驗過程一派輕鬆,看到自己的X光片喊說:「太恐怖了,骷髏啊!」又跟經紀人開玩笑,講自己不適合剃光頭,後腦杓有點凹。

6個小時後,下午2點范冰冰進入整形科主任辦公室,醫生以范冰冰的X光片、彩色超音波及肉眼檢查結果,公布范冰冰的鼻部、眼角、下顎兩側、下巴、口腔內無切口疤痕,亦沒有植入體,軟組織和骨質無異常,未發現手術痕跡,范冰冰隨後微笑的拿著醫生鑑定證明離開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