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整形鑑定出爐! 結果竟然是….

Angelababy整形鑑定出爐! 結果竟然是…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Angelababy今天(15日)大膽的直接在北京接受整形鑑定,試圖要破除網友對她曾整形的質疑。醫師對她的臉部進行全面檢查,午間鑑定結果出爐,「臉部的骨骼都沒有任何的刀口」,直接表明「姐是天然的!」還了自己一個公道。

「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」的院長祁佐良親自替Angelababy鑑定,針對額頭、雙眼皮、嘴唇、下巴、蘋果肌、鼻樑、眼睛和耳朵等部位做檢查。祁佐良說「Baby的整個頭部、臉部的骨骼都沒有任何的刀口」。不料大陸網友還是不服氣,直疑Angelababy是把植入物給拿出來了,但被祁佐良否認「Baby只有簡單的矯正牙齒,那不屬於整容的範疇,屬於正常的矯正」。Angelababy也表示,一直以來都有各種這樣(整形)的官司,所以這次才願意出面做鑑定」。而她鑑定的過程,還用攝影機記錄下來,深怕被說是黑箱作業!

祁佐良也寫一份鑑定報告,作為訴訟證據,且鑑定是在公證員全程記錄下進行,以證明是Baby本人。Angelababy經紀人則表示,鑑驗並非直接給出「沒整形手術」的結果,而是一個檢查結論,包括口腔內外、面部沒微創,骨骼內部沒異物、沒削骨、骨骼圓滿等。(翻攝愛奇藝微博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