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1:49

補教師失控! 搭電梯怒罵學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家長控訴,自己九歲大的兒子,從補習班下課搭電梯要等弟弟,卻被老師大聲斥喝叫他快點,到了一樓又被言語恐嚇,還說再亂按電梯要把他們踹出去,嚇的兒子回家跟媽媽哭訴,但老師卻完全不承認!

台南一間外語補習班被一名家長控訴,班裡的一位鍾姓女老師對九歲的兒子語言暴力,就因為兒子下課搭電梯要等弟弟,沒想到,電梯裡的這名女老師先是大聲喝斥叫他們快點,接著小兄弟進電梯後按了一樓又被她恐嚇,再亂按就要把他們踹出去,嚇得九歲的兒子回家跟媽媽哭訴,當媽媽的氣得衝到補習班找這名女老師,對方第一時間還不認為自己有錯!

小弟弟哭著說搭電梯時,遇上一名暴怒的女老師,因為要等弟弟一起搭,電梯裡的女老師竟然就大聲罵人,按了電梯樓層還被她恐嚇,兄弟倆被這名女老師嚇壞了,回家跟媽媽哭訴,氣得媽媽衝到補習班,找上這名鍾姓女老師,但是對方不承認自己有怕罵小孩,這樣的態度不但讓當媽媽氣憤,一旁的阿嬤更是氣壞了,小孩被老師這樣,媽媽阿嬤都氣不過,痛批這樣情緒失控的人,怎麼能夠當老師。

記者來到補習班了解,這名鍾姓女老師出面道歉,雖然承認自己當下確實不應該,但是失控的行為,已經讓年幼的小孩,還得花時間去撫平,心裡受到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