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妹周子瑜JYP出道 首支MV一天60萬人觀看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今天(20日)台灣囝仔正妹周子瑜(16歲)正式以9人女團「TWICE」出道,凌晨「JYP娛樂」公開「TWICE」出道以來首支新歌MV《Like OOH-AHH》,不到一天就吸引近60萬粉絲關注!

今年7月,捧紅過WONDER GIRLS 、2PM和MISS A的知名經紀公司JYP,透過知名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選出9名成員組女團「TWICE」,在密集的訓練後,今天正式發表首張專輯《THE STORY BEGINS》,所屬經紀公司「JYP娛樂」也在官方YouTube發表新歌MV《Like OOH-AHH》,因為團員未正式出道就充滿話題,,讓MV一推出就創下高點閱率。

而台灣網友最關注的16歲「台妹」周子瑜,在MV中扭腰擺臀,大秀精湛舞技,一連換了兩套衣服,第一件是毛背心搭配迷你裙的制服,第二件則是網狀無袖上衣搭配熱褲,在40秒以及1分50秒處有個人獨舞及獨唱畫面,讓粉絲直說「團員她最正!」

周子瑜出道前,一直都是粉絲最看好的訓練生,但JYP在決賽公布成員名單時,周子瑜竟落選沒在組團名單內,讓觀眾和競爭對手都非常吃驚。雖然最後仍以「增額方式」,與早已被淘汰的日本參賽者momo成為了團體的最後兩名成員,但觀眾仍為子瑜抱不平,質疑節目不公,現在周子瑜終於苦盡甘來,正式出道,也讓粉絲們超興奮,直呼:要一直支持下去!(影音來源/jypentertainmen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