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7:10

朱慧珍控訴 劇組外景竟發女兒輕生地

朱慧珍控訴 劇組外景竟發女兒輕生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員朱慧珍在經歷喪女後,加入八點檔「嫁妝」,精湛的演技深獲不少觀眾喜愛。不料她卻自爆遭到劇組刁難,甚至外景通告還發在女生輕生地點的附近。種種原因讓她氣到決定閃辭。

朱慧珍女兒2012年因感情問題,在母親節當天跳樓輕生,讓她傷心欲絕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本月她拍1場給劇中女兒錢的戲,拿到的卻是冥紙。工作人員說是她的認知問題,表示用冥紙行之有年,還說只是玩具鈔,她火大說:「何必強詞奪理,我拍戲38年,從來沒發生過。我還沒死,我女兒的忌日還沒到!」。朱慧珍還說,她事先已告知若拍外景,無法靠近女兒輕生的大直美麗華。不料,劇組仍發了該處外景通告給她,結果工作人員卻說發錯了。

朱慧珍表示,劇組接二連三的的荒謬行徑,她本不想計較,但一再發生,實在忍無可忍,連家人都覺得氣不過,因此閃電辭演。而民視則表示是道具組的失誤,已經進行懲處,也正積極慰留朱慧珍,打算放她先休息幾天平復一下情緒,再和她溝通看看。(民視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