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7 18:58

菜菜子台南拍片 劇組.運將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有日劇女王之稱的女星松島菜菜子,日前悄悄來台到南台灣拍戲,分別在高雄左營和台南歸仁高鐵站取景拍片。不過,昨天劇組抵達台南高鐵站時,因為劇組以及隨行拍攝的記者陣勢浩大,擋到計程車排班的路線,雙方人員因此發生口角爭執,讓車上的菜菜子也因此受到驚嚇。

  報社記者搶拍照,現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,卻要對方不要再拍,雙方因此吵了起來,連員警也到現場處理。工作中的記者,被員警警告,真的又氣又無奈,好幾位平面記者,守在台南歸仁高鐵站,為了就是來台拍片的,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,這一次新片中演出特勤警員,奉命移送殺人犯受審,過程緊張懸疑。但是因為日本新幹線不給拍片,因此劇組選定台灣高雄,和台南的高鐵站取景。

  這一位號稱日劇女王松島菜菜子的美麗身影,在南台灣高雄現身,白襯衫黑長褲,一頭俐落的短髮,菜菜子一出現,影迷們興奮得不停的叫喊,從下榻的飯店動身要到拍片現場,下電梯到上車三分鐘不到,影迷當然不過癮,乾脆徹夜守候。等到清晨,菜菜子終於收工回飯店休息,儘管熬夜拍片拍了一整晚,菜菜子還是一臉的笑容,聽到影迷的呼喊也報以迷人的微笑,甚至還交代助理幫忙影迷給簽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