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8:58

"痞子2"被控毀2車 積欠百萬車款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,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。高雄一間租車公司的老闆,黃先生投訴,去年六月,借了7輛車子,給當時到高雄取景的痞子英雄2劇組拍電影,沒想到還車時,兩輛車子嚴重損壞,連租金都沒付,讓他損失將近一百萬元,不過劇組說所有費用,早就給了幫忙租車的公關公司,但這間公司,早就人去樓空。

  新聞追追追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,是高雄的一家租車公司老闆,黃先生,他說去年六月把七輛車子,借給來高雄拍攝痞子英雄2的劇組,車子歸還時,卻有兩輛車子嚴重損壞,離譜的是損失金額加上租金,大約是一百萬元,但到現在他卻一毛錢都沒拿到,劇組表示,這筆錢早就給了幫忙租借車的多媒體公關公司,但我們循線找到這家公司,裡頭早就搬光,人去樓空了。

  痞子英雄2裡頭,趙又廷帥氣演出,電影中大玩爆破追車,驚險指數讓很多人期待,現在電影正在後製,但在上映之前,卻有租車公司的老闆,跳出來指控,去年六月,他把七輛車租給劇組拍戲,但歸還時卻有兩輛車嚴重損壞,車身板金都毀了,還凹陷變形,修好要花40萬,最誇張的是,連同之前的租車費用,總共是100萬元,到現在他一塊錢都沒收到,跟劇組詢問才知道,原來這筆費用片商,早就交給當初協助租車的多媒體公關公司。

  租車公司沒拿到錢,他們也很訝異,我們循線找到在前鎮區的這家多媒體公司,沒想到已經人去樓空,電話也都不通,黃老闆真的很無奈,現在就只能報警處理,當初想支持來南部拍攝的影片,行銷高雄,所以半價把車租出去,那想得到,一片好意讓他損失慘重,租金沒有最後還換回爛車自己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