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帥消防員博翰邀捐血 網友:看到你就噴光!

蘇雋凱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因為上了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一夕爆紅的桃園縣楊梅消防分隊員陳柏翰,外型帥氣、身材結實,笑起來彷彿可以融化人的笑容,被小S讚美「半年來看到最帥的男生」、「比演藝圈一堆男星還帥」,還被身邊的朋友封為「楊梅吳尊」,他更因此成立臉書粉絲團,粉絲人數短短幾天就破10萬人,近日他受邀拍攝捐血廣告,呼籲大家一起挽袖捐熱血。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看到你血就噴光了,要怎麼捐血?」

  陳柏翰應「台灣血液基金會」之邀拍宣導影片,影片中,他接獲任務出勤,拉起水線救火,「比起進出火場出生入死,我覺得捐血是一種很簡單就能救人的方式,只要一個心念,捲起袖子,捐出熱血,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拯救別人生命的英雄。救人如救火,我年輕,我捐血。」短短一分鐘的影片,搭配陳柏翰的對白,讓粉絲看了留言「不捐血不行了」、「比一堆藝人代言還要有效!」

  陳柏翰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影片,號召網友一起捐血做公益。許多網友大讚,「很久沒見了,欣賞你會用自己的知名度去做公益」、「暈倒,每次po文都好正面」、「柏翰好正面的力量」。有人開玩笑說「看到你血就噴光了」,陳柏翰也可愛的回「留到捐血車上再噴吧」。(影音來源/翻攝自柏翰臉書)

只要一個心念,捲起袖子,捐出熱血每個人都有機會,成為拯救別人生命的英雄我年輕,我捐血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DVumxtJmMY

Posted by 柏翰 Brycen on Saturday, 24 October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