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9:07

墓仔埔拍暗黑婚紗 4個月離婚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這樣的婚紗您敢拍嗎?彰化一對夫妻穿著黑色禮服,在公墓拍婚紗,甚至還化了妖怪妝在公墓撒冥紙拍照,不過這對新人結婚四個月後就離婚了!

恐怖ㄜ,黑白照片陰森森的,男女主角七孔流血妝,號稱是暗黑系婚紗,看了有夠嚇人,儘管姿勢滿分,拍攝地點是在納骨塔前,連冥紙都入鏡,實在有夠毛,這對新人,會選在公墓拍婚紗,原來他們都是殯葬業者,對生死早就見怪不怪,小倆口不信邪,女主角拍攝當時懷孕兩個月也沒在怕,拍照前依照慣例,先祭拜土地公和地藏王菩薩,過程中,風大頻頻吹倒燈架,把攝影師嚇壞了,只是現在人事已非,徐先生說,去年一月拍攝婚紗,二月結婚,但婚姻只維持短短四個月,閃電離婚。

結婚四個月閃離,如今只留下當時這組陰森結婚照,放上網路不少網友大讚,實在好有勇氣,也有人說是不是犯了忌諱,才會婚姻亮紅燈,大家觀感不一,只是要拍這種婚紗,恐怕不是人人有辦法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