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2:07

PO辣照遭解聘 代理教師控霸凌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魚池國中,一名年輕的女代理老師,上個月才剛剛上任,但家長發現,她是兼職模特兒,在臉書上常PO一些性感照片,還會在網路上罵髒話、甚至揚言輕生,質疑有損師道,校方也認為,這名女老師違反教師法,決定不聘用,這下引起她反彈,反控校方和家長,集體霸凌。

一名陳姓女老師,上個月通過南投魚池國中的代理教師考試,但卻被家長發現,她是兼職模特兒,臉書PO出多張性感照,又在上頭公開罵髒話,還曾揚言輕生,家長質疑她作法不當,校方也認為陳姓女老師違反教師法,有損師道,不予聘用,但女老師不服,反控校方和家長集體霸凌。

薄紗圍繞,姣好身材若隱若現,年輕貌美的陳小姐,是兼職模特兒,也是英文老師,她7月時考取南投魚池國中的代課教師,卻被家長發現這個粉絲專頁,裡頭全是她的性感辣照,陳姓女老師不光PO辣照,還在臉書公開罵髒話,抒發不滿情緒,甚至揚言輕生。

行事作風大膽,家長們向她反應,希望能節制,但陳姓女老師卻回嗆,被你們骯髒的眼睛觀看的自己是汙穢的,給的建議是閉上骯髒的嘴,回應激烈又嗆辣,校方召開校評會,認為女老師違反教師法,有損師道,還沒上工,卻因為火辣藝術照,以及嗆辣言詞被學校解雇,女老師也不甘示弱,在臉書上回嗆,認為家長會以及校方,極盡所能的糟蹋她,還用電話侮辱她,不排除上法院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