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不合啦! 郭雪芙萬聖節發澄清文

沒有不合啦! 郭雪芙萬聖節發澄清文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神郭雪芙發聲了,Dream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,日前被爆出遭公司冷凍,今(31日)萬聖節,她在臉書上發聲,提到其實過去這段時間沒有團體活動,不代表沒有合體就是不合啊!否認被公司冷凍和不合傳言。

郭雪芙提到,從DreamGirls出道至今,話題常圍繞在不合上,但她一路走來一直以這個團體為榮,雖然「這段期間沒有進行什麼團體的活動,但也不代表沒有合體就是不合啊,也說過這段時間大家有各自的工作,目標與計劃要去實行,就算彼此各自忙碌,我們心裡彼此都希望能夠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家庭美滿,這不就是最好的祝福嗎?」

至於未來要不要合體,郭雪芙提到「要看公司的規劃是什麼,我相信公司會幫我們做出最好的安排。還有公司真的沒有冷凍我,反而在我身體不適的這段期間讓我有時間去好好的休養身體,真的非常感謝公司」,澄清不合傳言,也否認被冷凍。(翻攝郭雪芙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