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傳不合!言言「心碎」 曾之喬這麼說

頻傳不合!言言「心碎」 曾之喬這麼說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曾之喬與言言劉品言,12年前以sweety女子團體出道,日前曾之喬傳出在受訪時提到,2人剛開始合作時,言言不喜歡她,曾之喬說她沒生氣,還怕拖累她。而劉品言今(9日)下午在臉書上po文,表示「今天拍戲時出了太陽,但心裡卻下雨了」。

劉品言的臉書上寫道「從唱片宣傳至今每個訪談,從來都是用守護你的心,小心翼翼的回答,縱使有媒體意圖顛倒炒作,都以正色回應不允許⋯從沒有過的心態卻被渲染成這樣,我相信你不是有心的,只是我下雨了,依舊會帶著守護你的心,好好顧著」。似乎對於2人的友情被炒作心情低落。

底下不少朋友留言,告訴言言「我們都在你身邊」,而曾之喬在臉書則po文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想把我變青江菜,結果不小心把我變成公主了吧」,不是對此事回應,而其實過去曾之喬在受訪時也提到,一開始有磨合期,不過當2人話說開了之後,2人抱頭痛哭,化開心結,曾之喬說,2人還是很好的朋友。(翻攝曾之喬、劉品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