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8:42

萬聖節扮鬼失控 港特首女摑母

孫明愷 編譯

昨天10/31是萬聖節,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,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也打扮成女鬼,去蘭桂坊開派對,沒想到半夜,她的母親,也就是特首夫人唐青儀,突然出現要接女兒回家,梁齊昕竟然呼媽媽巴掌,甚至還出腳踢人,場面相當混亂。

十月三十一號萬聖節,半夜三點,香港蘭桂坊,突然出現一名白衣女鬼,她重重一掌,要計程車司機停車,原來這名女子是香港特首的女兒梁齊昕,可能是酒喝多了,她也不管大批攝影機在拍攝,直接嗆司機,不跟司機講去哪裡,又不上車,簡直無理取鬧,這時候特首夫人駕到,搭著計程車要拉女兒回家,看到媒體,還微笑致意,但下一秒,她可笑不出來,因為女兒看到媽媽,瞬間暴怒,連續兩個巴掌打下去,甚至還踢了媽媽一腳。

其實,梁齊昕與母親唐青儀,兩人不和已久,今年三月,她還曾經在臉書上,指控母親毆打女兒,她要離家出走,香港特首梁振英(201503.17),齊昕的健康是有點問題。

在香港的環境之下,做為一個公職人員,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孩子,她也都面對相當大的,生活上的壓力,當時梁齊昕的爸爸,也就是香港特首,還特地出來召開記者會,表示女兒精神狀況不穩要看醫生,但很顯然,梁齊昕並沒有好轉,甚至當眾打媽媽,也讓家醜再次外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