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 男友劈腿28次 女星報復扒光他綁床頭

可惡! 男友劈腿28次 女星報復扒光他綁床頭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Rosie(楊凱琳),有小林依晨之稱,出生紐約的她,說話爽朗大方,之前受訪時,楊凱琳大膽自曝,念高中時與隔壁學校的男同學交往2年半,她男友是西班牙與白人混血,是個帥氣的橄欖球員,對方與她交往期間,居然劈腿28次,從找男友劈腿的證據到報復他,外人很難想像這像電影般的劇情會在她身上發生。楊凱琳對愛情保有執著與堅持,兩人在一起時,原本開心甜蜜,之後發現男友行為古怪,有出軌的嫌疑,發現對方和不同的女生有曖昧,甚至私底下約會接吻都有,她一開始都選擇原諒對方,直到忍到第28次劈腿後,終於變成會展開報復的女友。

她說道,和男友在家中,楊凱琳故意挑逗對方,把裸體的男友雙手捆在床頭兩側,並用嫵媚的眼神看著男友,男友原還一臉興奮,直到楊凱琳從包包裡拿出鮮紅色口紅,在男友的胸口上寫著「I'm Fxxxx you Cheater」,並撂話說:「你等你媽媽來救你吧。」楊凱琳的報復行徑讓男友嚇了一大跳,也正式宣示男方已從男友身分出局,楊凱琳結束了不斷被劈腿的噩夢,也學會面對愛情要更堅強,不要當傻女孩,她說:「以前媽媽總會耳提面命,她說的時候,我還不太懂,遇到了才知道,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能力,不能只靠男生。」她成熟指出,人生苦短,要把握當下,不能因為害怕,而有了遺憾,這也是她決定從紐約到台灣,在華語歌壇出發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